close

20.jpg 

我平時很常出現的妝容就是這樣啦~


2.jpg 

 已經上完底妝拉~ 
長得很怪就別介意了 我是眉毛很濃厚而且會一直長的人
我是為了畫妝方便 就剃掉了 
眉毛的顏色 要跟髮色一樣同色系或者比髮色淺切勿金髮黑眉或者黑髮金眉 
先用深色在眉毛1/3尾端眉筆框出想要得眉型(待會要加寬 所以切勿一開始就畫很粗)
然後補滿沒有眉毛的地方

這隻眉筆已經被我用到上面的圖案都不見了 = = 可見我用多久了...

很久之前有在臉書分享只用眉粉的畫法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個比較省時
不用一直需要棉花棒修畫錯的地方 
3.jpg 
拿出最淺色的眉筆(比自己的髮色淺)
描繪剛才畫過得眉尾加粗 因為一開始就用深色家粗 會覺得太濃!
然後延伸到眉頭 補滿空細 最後用刷子梳順一下眉毛毛流
這隻我覺得去日本必買 因為我自己去日本偶然買到 又便宜!
回台灣用了才後悔沒多買 上次又託朋友買了3隻 我有買PD08跟PD11(色號)


4.jpg 

拿出之前介紹過得 開架式超實用眉粉~台灣有賣但我記得我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沾 "最淺" 的顏色 從眉毛前端1/3的地方暈染開讓眉頭比較自然
(做這個步驟實可以順便延伸加深鼻影)
5.jpg 
一樣是開架式的染眉膏 我有3色(共4色) 因為我染深或者換色謢色的時候可以交替用一隻也可以用很久
台灣有賣但我去日本買實好像特價一支便宜台灣100左右
先逆毛流刷兩三下 確定眉毛都沾到染眉膏時 在順毛流刷順也是一兩下就好 不要重複一直刷~
6.jpg 
完成兩邊眉毛大概是這個樣子 
7.jpg 
先用1畫眼窩1/2前端 不要一次沾很多上上去 可以沾一點一點慢慢上
再用2畫眼窩1/2後端 中間微微重疊
用深色3輕上在藍色區域(最後會加深所以下手不用太重) 
4淺藍區域用剛剛留下的"殘留的粉"輕輕帶過就好
5在眼球正上方 在輕點兩下讓眼睛更立體一點
8.jpg 
我有兩隻臥蠶筆 一隻是偏金 一之偏粉都是日本帶回不同牌子都是平價的
今天使用偏粉這隻 CP值也很高因為這隻我一隻可以用超過6.7個月以上
可以笑一下比較知道該畫在哪個位置不要畫太粗
如果眼睛很拋的女生 就不建議在追求臥蠶了 
再來剛剛那隻深色的眉筆 因為他的筆芯不會太軟或者太硬 我也拿他來畫下眼線 

畫大概眼尾1/4位置就好 因為待會還要暈 

9.jpg 
剛剛的眉粉又派上用場拉~
超級輕超級輕沾最淺色 然後手也很的畫
在臥蠶的下方加一條細細淺淺的陰影 不要加成黑眼圈是重點!
如果失手最後再用粉餅補一下就可以了
使用的刷子 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韓國美妝E家的100多元 便宜而且毛很軟
我沾眉粉跟眼影都用這隻就OK了 因為我不喜歡毛很硬的 但是好的刷具組通常一組都好幾千
所以我覺得這隻買起來很划算~
10.jpg 

再來 很多人問我位什麼這樣畫 因為我覺得這樣畫也不錯...
今天就示範 長眼 不過拉太長 會很像歌仔戲 切勿拉很長
想畫長眼的時候可以這樣畫 不過只要有貼睫毛 我一定都會畫滿 
今天示範的是我最常畫的妝""之一""
如果要畫圓眼 眼球上方要加粗一點 全部的內眼線也要畫滿 眼尾可以不用拉那麼長 
內眼線眼尾1/3補滿 然後外眼線細細的就可以了然後往後延伸

11.jpg 

12.jpg 

順著眼型經過眼下三角往下畫 在平拉或者微微微微上揚一點也可以 
眼頭的部分 很多人不會畫 我覺的眼睛間距如果太近的也不要畫眼頭

眼頭也是順著眼型往中間微微往下畫就可以了

有些比較濃的妝 可以畫成 ㄑ字眼頭 但我今天只畫一條線的眼頭 下眼沒有畫

千萬不要畫 必ㄘㄟ的眼頭或者過粗

眼頭的控制很重要 一不小心拉太長 就會很兇很艷 如果眼尾有拉長 
眼頭也可以畫一點點 才不會顯得眼睛都往兩邊跑 會很像多莉
 13.jpg 

再來 在拿出眼影 用深色加重白色區域

14.jpg 

張開眼睛會更深邃一點

15.jpg 

也來加重剛剛畫的下眼線疊上最深色眼影 在輕輕往前畫到眼球下方

(眼球下方非常淺色就好)不要畫到眼頭 不要超過眼睛1/2處

最後 ~ 眼線如果被眼影弄糊了 在描繪一下就可以了

這隻眼線是韓國買的 我用第3隻了 我哭了一個小時都不會掉的眼線液筆!!!!!!!!!!!

因為我眼睛很容易暈 所以我都要用眼線膠 或者 眼線液筆 而且要很慎選

我用過這隻就戒不掉了 必買必買必買!!

16.jpg 

兩邊都完成大概是這個樣子囉  <3

18.jpg 

完妝~ 如果不貼睫毛我都是這樣畫就可以了 

19.jpg 

頂多刷個下睫毛 這隻我的臉書介紹蠻多次了~ 不用300元的睫毛膏 

大家都知道我不亂推薦東西的  我自己使用過才敢說 

使用到上面的字都被我用不見了我真的用超久了

比專櫃的D大牌還有YS某牌的睫毛膏好用100倍 而且超防水

不過YS某牌的唇彩 口紅 唇蜜都蠻好用的 我用過還會回購  不過睫毛膏就..

刷睫毛可以先在眼尾用Z字刷法沾滿根部 再順順的刷下來刷2.3下就好

因為一直往下刷 會很像蟑螂腳 很不好看

眼尾我會用剛剛那隻眼線液筆 在空細比較大的地方 畫上假的睫毛 一隻眼睛畫2-4根就可以了

20.jpg 

我平常的其中一個妝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囉~

*****

文章內使用的可以去這些地方買

眼線液筆 *購自 韓國 之前朋友幫忙代購 自己去韓國時也有買

深色的眉筆也可以畫下眼線 *購自 VS 視覺誘惑 (臉書搜尋)

淺色眉筆 *購自 Bunny Bunny幫你幫你JP日本連線 

眼影 *購自Bunny Bunny幫你幫你JP日本連線 

桃花臥蠶筆 *購自Bunny Bunny幫你幫你JP日本連線

睫毛膏 *購自 ANITA

眉粉跟染眉膏也在日本買的 但是台灣也有賣日本比較便宜一點



貼下睫毛的方式我也很有研究的 下一次的文章再分享

喜歡麻煩幫我分享 我會再寫更多 好吃好玩的東西給大家

*****

772的

instagram 50KG77

粉專 772-Chichy Hu胡綺

個人頁 胡綺


arrow
arrow

    胡綺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