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6.jpg 

終於打文章囉~~~很多人都會私信問我我做的 #小v瘦小臉到底有沒有效?

看看我的臉...就知道 超級有效 光用肉眼看就超級明顯我以前跟現在差太多了

未命名 - 1.jpg 

( 當初被我的腫臉寧虐的你們太感謝了><

攝影左一:安拔,左二:阿揪,左三:吳怡亮,右一:Hsieh Sundow,右二:紀志旻,右三:Johnny Wang)


很多人問我那我應該打肉毒還是去做小V

這兩個完全不同 我做過拉線 肉毒 小v我才敢說的我都做過

如果你有咀嚼肌 要去打肉毒唷 

但是打完肉毒 也拉完線了 我還發現我還是大貢丸臉

為什麼呢 因為我臉上的是 "脂肪"


統整一下!

拉線很貴很貴 看拉什麼線 鈴鐺線有倒鉤 才不會吸收 要10幾萬...

其他玫瑰線或者別的 期限都很短 一下子就恢復了也是要好幾萬 而且比較適合年齡有的或者下垂的人 把你的皮膚拉上去 

肉毒是把你的咀嚼肌放鬆唷~ 

那做了小V需不需要打肉毒呢 答案是 看你有沒有咀嚼肌囉!

如果有 當然還是要打肉毒 因為光做小V你的咀嚼肌還是在

光打肉毒如果你有脂肪的話 脂肪也不會因為你打了肉毒而消失不見的

有吃檳榔 還是常常吃珍珠魷魚乾或者口香糖的人就會產生咀嚼肌


針對你的問題 對症下藥 才會解決 


像我的咀嚼肌 定期去打 但是我的脂肪一直都在 所以一直一直是個大圓臉

8/14我第一次去 洛米美睫美妍美體spa館 小勳告訴我6次可以幫我做到貼骨(下顎矯的地方)

V4.jpg 

我的下顎角旁邊現在是完全沒有多餘的肉的 怕臉上太凹 所以臉頰的肉肉還保留著

V3.jpg 

V2.jpg 

我才知道我是 脂肪多嬰兒肥 

這個跟直銷的小臉也完全不同 所以不要搞錯了

如果有一種非動刀"0修圖"的技術可以突然把一邊的臉提上去我想整型醫師也不用混了

如果這個技術那麼離奇我想 那些直銷的臉一定比我的臉小很多 ......

小v是在記憶脂肪位置 推臉消脂肪的非動刀式小臉 所以需要依照個人情況還有你想要達到多小臉的效果 

過程中不會用手拉扯推臉 跟傳統做臉完全不一樣 是特殊手法導入的 

所以跟傳統做臉拉推你的臉消消水腫隔天又跑回去的不同

至於要不要一輩子做下去呢 答案是:不用

但是 已經達到自己臉部滿意的的大小時 

人的臉還是會老化年紀越大會開始下垂 歲月會帶給臉上痕跡 所以一個月還是要回去定型做臉一次

就跟你粉刺不可能一輩子不清臉還是要定期保養的意思一樣喔


我有在台北已經超瘦臉超小的姊妹過了一個月沒看到我 他一看到我就問我說我變小臉去哪裡做的

我跟他說嘉義 他說他有嘴邊肉 (我是覺得他對自己太要求了因為他臉已經根本巴掌臉了)

臉經夠小了連嘴邊肉都要除掉 真的超級要求完美的她

12064411_834228873342020_810403986_n.jpg 


他說他很想知道這個技術台北哪裡有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台北也有店><!!!

我的姊妹看我的臉明顯變小也要開始加入神奇小v行列

(這個技術除了嘉義目前只有給台北跟新竹各一間店有而已唷其他的如果宣稱是一樣的是不同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打完肉毒已經消了咀嚼肌以後還是臉肉肉跟我一樣嬰兒肥👶

或是你減肥瘦了全身卻還是竹竿插貢丸臉一樣圓滾滾 臉有脂肪或者好吃嘴巴肉 就超級適合做小V

因為我分享了這個 讓很多美女也找到適合自己的小臉方式真的很開心


💪 小v非一般傳統做臉  💪

如果你皮膚有過敏 還是皮膚不好的人可以去讓小勳調理 

他救皮膚的技術厲害到連中部北部的人都專門開車下來讓他調理皮膚

✔幫你做到傳統做臉的清除粉刺卻還幫你瘦小臉提線條淡化細紋

雖然平時自己有在做基礎保養但我乾性肌膚還是讓我笑久有了小細紋
持續做臉我的笑紋越來越不明顯了有做臉真的有差
平時沒那麼多時間保養的人可以去
👉拉提小臉精緻線條🏻垂垂的臉真的很透露歲月的痕跡
👉肉臉脂肪型的人最合適👈 因為神奇儀器推脂肪會記憶脂肪位置 非常厲害
當初小勳告訴我6次可以幫我嘴邊肉跟嬰兒肥貼骨第一次幫你做一邊時先讓你看差別就會感受到拉提變小

小v那麼強價格卻跟傳統做臉差不多😳真的很划算

連我的男生朋友都有去保養了現在好多男生真的比女孩子愛美😌
我不想做個懶惰的女人 內在外在都要保養都要增強為自己負責投資自己永遠不吃虧

B2.jpg 

臉旁邊的肉肉明顯沒了(攝影:周棋福)

B1.jpg 

連擺出上仰的姿勢臉的肉也不會衝出來(攝影:林子凱)

B5.jpg 

臉小以後在鏡頭前真得更能表現自己(攝影:漢堡)

B3.jpg 

以前不感塞耳後 現在都敢了(攝影:抱走哥)

B7.jpg 

最扯的是還敢整個綁乾淨(攝影:周棋福)

B4.jpg 

超神奇的小臉術~~~~(攝影:抱走哥)

V1.jpg 

最後給大家看嚇死人的麵包超人圖... 我真的懷疑左邊的人是誰耶...

大家問我瘦身完的的局部雕塑是去哪裡做的 也是這裡唷~~

772是嘉義人我都是給嘉義店做的 我還有用唇跟脂雕


💕💕嘉義 洛米美睫美妍美體spa館

https://www.facebook.com/%E6%B4%9B%E7%B1%B3%E7%BE%...


小v技術 還有新竹店 跟 台北店 但是其他服務項目另外兩家店家有所不同唷 詳細可以詢問粉專

💕💕新竹 dearly eyes 寵eye 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dearly.eye
💕💕台北 db睫毛時尚美學
www.facebook.com/didishan99

獨家小V 目前新竹,台北,嘉義才有喔!

喜歡麻煩幫我分享 我會再寫更多 好吃好玩的東西給大家

*****

772的

instagram 50KG77

粉專 772-Chichy Hu胡綺

個人頁 胡綺







arrow
arrow

    胡綺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